close
明天要出服務隊了

首先

我的身體狀況

雖然持續康復中了

但不知道能否撐得了這兩天






服務隊很好玩

因為我可以看到很多我平常碰不到的人

遇見很多的衝擊






也可以看見

學弟們

在其中帶回來的滿滿感動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昨天差點昏倒在捷運車廂內

一點都不誇張

做到一半突然失去視覺跟聽覺

我撐到大直站就受不了了

後來只得叫我爸來接我.....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玩了plurk之後

根本就不想打網誌了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1991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